close

orz..
老公在切枊丁時手被削掉一塊不小的肉
只聽到廚房傳來一聲慘叫
我還悠哉的走過去問他怎麼了
一進眼簾的這一目可嚇壞我了
鮮血不停的流...
我有點怕血的只好先忍著害怕..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他頭暈了
阿   我看到他臉色一直在發白
連站都快站不住了...
只好把他撐在我的肩膀上想讓他靠著我回到客廳坐著
但我真的太沒力氣了
走沒二步我跟他就一起跌在地上了
還被罵白痴(因為要先止血比較重要拉= =)
接著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照著他的話作
我真的好沒用~"~
手忙腳亂的同時看著客廳那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還玩的很開心的啵啵
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害怕
如果今天我們二個同時都出事了他怎麼辦阿............
先草率的止血後
立刻載他去了醫院
打破傷風針又縫了四針
今天是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卻發生種事真恐怖
接下來所有的事情我全部接手了
先收拾好廚房的殘局
再弄好啵啵下星期要吃的東西
洗衣服、掃地、整理東西、餵食等...
晚餐我們2個就把啵啵裝剩下的十榖米粥解決掉
剛好一人一碗
沒有任何調味的粥我實在無法接受 orz...
最後一戰是幫啵洗澡
從他20天之後我就沒參與過他洗澡
只有在旁邊當草莓姐姐的咖= =
沒想到時間一過就是5個月了 ~"~
突然獨自洗一隻將近9公斤滑不溜丟的小孩
只有手快斷了的感覺
也管不了洗的乾不乾淨了....
啵現在很愛洗澡...
當我抓不穩他快溺水時
他居然給我大笑又更加亂動 ORZ
實在是太佩服椅子媽跟軍人還有保姆可以獨立洗他


好累...
我實在太不耐操了~"~

今天威力彩對中100元
還有拿到一台恩典牌微波爐
這是代價嗎... 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