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啵的笑神經上發條了@@
在電梯遇到別樓層的鄰居
鄰居只要跟我說話或是跟他眼神對望
他一定用笑容來回報對方
然後獲得一個好可愛好會笑的稱讚
難道是他感覺到我進出電梯遇到人就會打招呼的習慣嗎?
到了保姆家,她大概交待了一下今天的狀況後
又開始啐啐唸
例如今天啵啵看妹妹跳舞笑的很大聲
(妹妹是她帶的另一個三歲的小女生)
然後又說她兒子打了H1N1疫苗後有暈針
接著又說我給啵穿太少拉點點點
(我心裡os: 20度而已是要包成怎樣阿?
且他穿刷毛整件包到腳的兔裝耶!)
只好跟她說不用擔心,我會看狀況之類的
然後他又開始跟我說她的家庭經 (orz)
譬如我聽過100遍的....他姐常跟他抱怨說他媳婦小孩生了也不會自已請人帶
2夫妻在台北上班然後小孩丟在新竹點點點
害她累的要死她們二夫妻可消遙點點點
這樣幹麻生阿點點點
然後又說錢給太少阿點點點 啥的...
我最怕婆婆媽媽經了救狼阿
只好趕快告辭說我要帶啵去逛逛要走了
啵啵運氣真的很好
遇到一個好保姆
保姆有2個唸大學的女兒跟一個當兵的兒子
他們三個都很疼啵啵
兒子放假回家會幫啵啵洗衣服
女兒會幫啵啵洗澡陪他玩
連保姆帶的那個小妹妹也很挺啵啵
我真是上輩子有燒香阿
保姆說啵現在泥泥吃很快
星期日作泥泥的時候我印象中菜都煮到有點隔夜菜的味道了
啵居然沒挑(系金ㄟ嗎?)
真懷疑保姆的說詞兒
不過看他順利的在長大也沒生病也沒餓到就暫且相信保姆
啵啵現在吃過的人食還是那5、6種蔬菜隨機混成的泥泥
他還沒吃過米精
有想過煮粥給他吃的
但是因為我們習慣白米要加糙米或是其它五穀米之類的混在一起煮
一直忘記去補糙米來混白米
如果單白米的話,一定要弄點營養的湯來煮
但現在用骨頭湯太早了.(我也還沒跟我媽學.>_<).
只好再過一陣子再視情況讓他先試吃我最愛吃的  吻仔魚粥 ^__^

噹噹噹 12點了,啵啵早就睡了
所以今年的聖誕夜我是一個人  ><
一直重覆看sorrysorry的教學mv
第五拍開始我真的不會跳欸 好難喔
尾牙的時候準備亂跳一通了
明天準備爆肝了我12點了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