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突然想到要學如何把不同stanard的手機解鎖
例如日本的WCDMA解成台灣可以用的3G
再加上一些中文化之類的程式
日本的手機便宜好用又有質感
用過在日本買的Sharp、Toshiba等日系機的人應該都會有感覺
自已很變態的覺得光是按鍵的觸感就不一樣了
Nokia、Sony Ericsson的高階機種都無法相比
日系手機真的會上癮!
如果可以在台灣用,我相信沒幾個人可以抵抗的
但如何解鎖的資料少之又少
每天都在拜訪google
真好奇那些水貨商是怎麼辦到的呢?
我目前暫把他們想成類似幾年前可以寫CIH病毒的怪咖
對作業系統與嵌入式熟到不能再熟吧
我愛吃但不愛處理食物
所以賣吃喝的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吸引力
唯一想過是開寵物店還有賣咖啡豆
前者要有店後者要沒有經濟壓力
都沒有辦法馬上實現
想到自已是一個愛玩電子商品、手機、數位產品加上
會跟另一伴一起沉迷在世界各國的地圖中找樂趣的人
我想....用自已的興趣來賺錢應該是快樂的吧?
現在正白目的空想著中晚年後兼職當一個海內外走透透的水貨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