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想 休 息!(拍桌)

只好回台南了  嘻!
今年的炸彈看來不少...
還有誰要結婚的快點說
我一次準備好大家的紅包吧!
今天生病在家休息
順便挑了一些年末到新年的照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啵啵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新年快樂
啵現在會認人
怕講話大聲的人 (這點跟我真像 哈哈)
1/3第一次看到二叔全家
居然大哭,邊哭還邊好奇的打量他們.... 哈.....超好玩



啵啵愛聽故事
前提是說的人要說的好:p:p
ex每次都唸到"燒聲"的陳爸爸
啵都不太捧場
陳爸爸,不要氣綏你一定可以贏我的哈哈


只要唸的稍微抑揚頓挫
他會非常捧場的一直聽、一直聽
如果再融入緊張的氣氛
他還會出現跟著緊張的表情...超好笑的
這個月最常唸的就是短耳兔這個故事
因為我自已很喜歡這本繪本的插圖跟內容 哈...
元旦第2天舅舅跟小丸子阿姨也唸故事給啵聽
舅舅唸的時候啵不太想聽
換小丸子阿姨時
他從頭到尾都好專心 ...........@@...
很明顯小丸子阿姨贏了
有練過真的不一樣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