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家樂福的蔬果區 都有一區是ng的

例如,奇異果一顆12元,在ng水果區就是一袋29元,一袋有7、8個

芭藥一大袋20元,有6個

例如,大陸妹,一顆忘了多少錢,但是在ng區就是2個9元

每次去補貨

我和軍人都會先掃描過ng區,看看有沒有我們那次想買的水果或蔬菜種類

當然,ng區的水果不是長的很醜 就是有撞到或是已經很熟無法再放了

ng區的蔬菜更是很明顯的枯萎的

醜醜的 撞到的 枯掉的,削掉不就好了,營養都是一樣的(應該吧?)

最近發現還有ng吐司,跟義美的ng蛋糕不一樣喔

是完整的一袋瑞穗鮮奶吐司,一袋42元

買ng的,2袋42元,重點是,隔天到期

但是吐司~~只要把它冰到冷凍其實都還可以吃上1~2個星期

從小我就不喜歡吃油膩,也不愛吃公司,自從軍人爸從花蓮把貴夫人

寄過來給我們後,

現在我們2個愛上了果汁跟豆漿,因為真的很方便

要吃各種不同的水果好難,但是要二、三種水果打成一杯很容易,

這樣才會均衡,雖然成本很傷。



順便推薦一下,貴夫人好好用好方便阿~~~~~

像是打豆漿,一大包的黃豆20元,可以夠我喝上2個星期的豆漿

自已打的豆漿,成份當然放心,就是黃豆而已嘛 連糖都沒有XD  因為無糖的比較香

總之,自製豆漿cp值高高高高高高到最高點.....



其實如果每天午晚餐乖乖吃公司,我們2個都是一毛錢也不用花的阿

但我很害怕,長期這樣午晚餐油膩的吃,是可以吃飽,是很方便,

但是會賠上了健康

老的也快...我才不要

健康是無價的,不應該因為年輕就浪費它,更何況也不年輕了,

這樣想就覺得吃公司一點也不省了

話說回來,ng奇異果買回來後放了快5天才輪到要被吃,

很甜,很軟很好挖,再不吃應該就壞了

總之,還蠻推薦NG蔬果滴

荷包  真的省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