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件事想要紀錄一下:

[一]

佳琪推薦我看的書我看完2遍了。

圓點卡也有了結論

一切都期待著實現的那一天....


[二]

天上降下來了悶燒鍋

我們不知道繞著膳魔師跟鵝媽媽的櫃走了幾次,又摸著鼻子走開

老天有眼阿,悶燒鍋有了著落



[三]

我今天很想家,於是邊看敗犬女王邊煮了綠豆湯

方法:用電鍋先把綠豆當飯一樣煮熟

然後再丟到一鍋水裡,加上一點黑糖,煮滾之後關瓦斯

看了半小時的敗犬後,綠豆湯就完成了

非常的省瓦斯而且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網路真的很方便,我第一次煮綠豆湯就成功了。

還有,廣告的時間真的好用阿~~


[結尾]

看到一點點結果了。(指)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可以那麼專注的做一件事耶

不敢說廢寢忘食但是至少也有到魂牽夢縈

雖然,我的努力只有我自已跟少數人懂。

我還是驕傲的自認為在某方面我真的是一個天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