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我對下班後的活動已經興趣缺缺了

只想回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回家

總覺得回家很舒服,很喜歡

今天是公司部門的尾牙,在大板根溫泉渡假村舉行

可以泡湯晚上吃飯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想也不想就決定要參加

這一次,卻猶豫了好久

原因大概有:

1.週末還要上班  沒有心情

2.不習慣也不喜歡自已開車去風景區,搭同事的車那還要再回公司...想到就整個懶

3.結束後回到家應該九點多十點了  (我居然覺得這種時間好晚)

某同事問我幹麻不去,我說了2跟3的理由給她聽,她說 "妳星期天又沒要幹麻"

真是奇怪,妳是跟我住一起嗎?不然怎麼知道我星期天有什麼事?

回到主題,重點是,我對於這個行程真的意興闌珊 (冏)

腦袋裡想著晚上的節目:電影和日本料理     哈哈

這個,比大板根  似乎有趣多了~~~~~

這樣的情形,倒底是好或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