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花錢在紀念品的價值無非是真正的分享傳遞吧

每每出國
我總是會買一些小東西
看上喜歡的,大方的買給自已當紀念
想到分享給家人,大方的買給家人當紀念
想到很久沒見面的好同學、好朋友,如果有適合的我也是會大方的買給他們
等到快回國了
才會想到還有一群同事
又不是每個人我都跟你很熟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關心我去哪裡玩
實在不懂為什麼每次大家出國都會買吃的回來請大家吃
這樣花錢的結果買到的東西可能還輸給當地的一碗麵來的道地
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對於買吃的我真的很頭痛
一趟旅行的意義是無法用2盒巧克力來代表的....
這樣的紀念品不過是一種交待,只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我也要這樣
美好的回憶、美麗的照片、旅途中遇到的妙事、從旅行中學到的事
這些分享,是不是要比機場免稅店的2盒餅乾或巧克力來的有意義呢?


不知道大家出去玩的時候
對於買紀念品的想法是怎樣?
是責任?是想念?是習慣?是分享?是紀念?還是只是回饋給曾經送過你紀念品的人的一種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