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工作跟生活都一團亂
12月初,因為新專案的訓練,
美國客人來2個星期
今天離開去北京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喘了一口氣!!
這2個星期幾乎都窩在實驗室不然就是會議室
真的好累阿,時間都被佔滿了,
所以我個人的工作進度完全擱在一旁
明天開始,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生活
這幾天紛紛訂好了要出國的每個城市的住宿
但是行程與當地的交通,確還沒一個著落
充滿恐懼感就會莫名其妙生氣
真是可憐了................某人
1個月前才剛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
那種長途飛機折騰人的感覺至今都還有
是因為時間距離太近的關係嗎?想到又有點腳軟了
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帶一本厚厚的小說上飛機
不然,飛機上的免稅商品DM都翻爛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下半年,景氣似乎真的不太好
從美國新聞上看到連熱鬧的加州都好多人被Layoff
遺憾的事,這種鳥事居然也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真是不幸阿
台灣的股市跌的不像樣,我的基金已經當作血本無歸的生意
還有新聞吵很熱的無薪假
連吃早餐都可以聽到老闆在抱怨生意真的大不如從前
但是美金卻一直升值?然後又出現消費卷?
好複雜...實在懶的去鑽研社會財經的事
公司今年也沒有尾牙
多多少少也有受到波及吧我想
至少,目前有工作做,就該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