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湊了六個大人一起去吃完螃蟹粥

結束後繞去海邊想曬曬太陽再回家

二點半左右到那邊

波波也在車上小睡幾十分鐘

暗自竊喜都沒有人...

正在他準備換衣要下海玩時...

沒想到朋友家也來啦 o.O

後來,來了好多好多人….

有點不習慣我的私人海灘變的熱鬧起來的感覺

波和P在海邊玩了四十分鐘有...

上來後火速幫他們換好乾淨衣服

最後小孩子們還玩起rugby

真的很愛打ㄟ =,=

波波本來是勸架但最後也加入戰局

後來把對方弄哭了暫時停止

 

91e4310  

 

冬天的海邊

太陽一沉就冷了起來

他們開始升火 & 喝啤酒

9496120  

冷死啦,我只想來杯熱咖啡

反正最後結局是三個家庭共進晚餐

原本是四個家庭要去吃阿財牛肉湯

等我們停好車步行過去時

其中一個家庭已經先到阿財隔壁的快炒店就位而且點好一部份餐了

還真是隨性阿……….

難怪人家說志同道合就會湊在一起

真難得遇到跟我們作風如此像的@_@

只是若我們和別人有約

倒不曾如此隨性就是……

那家快炒店有個黑板畫架

5個孩子(2隻牛+3隻大中小免子)

也先後在那邊耗了一些時間

回到家大概八點半

和克里夫合作

快速幫他們洗好澡、刷牙、喝敎

九點熄燈...

其實我幫波吹好頭髮後想想早就睡翻了........

會這麼快速是因為隔天是星期一阿

怕他們睡不飽 (玩的也夠累了)

再來,還有些家務還沒做

而我也想在週日晚上一個人安靜的休息一下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睡著了

10點半被老公叫起來洗澡

…….

好累好累………

有一種不想上班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