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跟代購買的美單被......課稅了

得補1000多過去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哀豪歸哀豪

但我認定的就是不會變

我喜歡他的服務

也習慣跟他購買的模式

再加上我真的很常買美國童裝

好看又便宜阿

所以還是會繼續跟他交易啦!

感恩節剛過

果然又一些品牌下折扣了

這週末要期許自已不能一覺到天亮

一定要起床開電腦.........一定............

 

 

明天是媽媽的六十歲生日

和弟妹們早早討論好要慶生了

雖然她一直說不用不用

去年爸爸60歲時也是這樣

要找他們外出吃頓飯真的是比跟他借錢還難-_-||

奇怪了ㄋㄟ……

人年紀大都不喜歡出去吃嗎?

 

然後昨天看了104年的行事曆

大概抓出有連假的月份

稍微的排一下簡單的3天2夜小旅行

目前想要去的有武陵、澎湖或是沖繩...

克里夫退伍後

我們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挑工作日的時間出去玩

得要接受人擠人的玩法……….

但,我還是覺得值得啊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對他很兇

我想我還不適應他每天都在家的模式吧

我會改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