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週四會冷

又一直沒空把地毯給弄好

於是……..週三下班後繞去寶雅買了小孩的室內拖

沒什麼款式好挑選

就藍米奇/粉米尼各1 99/

還買了二包小黑瀏海夾,19/

 

回家後女兒開心的穿上

波卻不高興,因為他也要粉紅色……….

好吧,只好明天拿去換粉色…….

 

今天早上

我正在穿短靴

正在扣釦子時

突然想到有訂了一雙短筒運動鞋

於是跟波提了這件事

他問:那我的有釦子嗎?

我說我不確定,應該是有拉鍊

然後他就整個人很悶的坐在穿鞋椅上

跟他說掰掰也不太理我 =_=

 

今天一樣穿山頂鳥出門+皮手套

騎到青年路轉民生綠園時飄了小雨

心想,有羽絨衣真好

身體暖暖的

我的外套有大衣/刷毛連帽外套/皮外/羽絨外套

前二個是開車穿

那騎車就只剩羽絨外套了

而且我偏好hill top或是traveller羽絨外套

所以在台南後實在很痛苦

台南的冬天再怎麼冷也都有接近20

不過也不想再花錢買薄一點的啦

 

中午午餐秘書那邊要訂麻油炒飯和麻油雞湯

這樣一套70

我也跟著訂啦

應景咩~~~~~~

 

晚餐也和克里夫說好

他準備白飯 & 簡單青菜

我下班就外帶羊肉爐回家

今天,就讓他肥吧

順便應祝在公司滿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