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跟老公帶著小啵回他的單位拿東西

回程已接近用餐時間又剛好到了中原夜市週邊

而時間又是白天,人很少....

我就提議說不然我們去中原夜市找家店吃吃吧~

於是就把車子停在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

推著推車晃來晃去找店家

結果...失望的發現

居然都沒有啵啵可以坐的位子 @@

後來在泰美味問到有兒童餐椅

老公就說那好吧我們吃吃這家

泰美味我們吃過好幾次了

除了位子擠,常常客滿之外

菜色其實很ok

是很平價的泰國菜

結果...結果...我真的快暈倒了

他們的餐椅真的好髒,真的很髒...................

我大概用掉他們店內快20張衛生紙都還很怕得病 (我沒有潔屁ㄛ)

當然也不會附有什麼兒童餐具

不過這倒沒差,我們本來就會自備餐具

吃飯前後小孩要洗手

廁所又小又髒,不知道有沒有1坪= =

抱著洗真的有夠克難又累

而我因為懷孕頻尿,沒多久就要上廁所

也是憋著不敢上,因為太髒了我現在也不太能站到馬桶上蹲著上...

(這時突然想到我是不是又該準備拋棄式座墊紙了 ><)

吃完飯卻也好像打了一仗

真是花錢活受罪= =|||   

陳爸爸一直抱怨著以後他還是騎歐都邁來中原夜市買源士林的粥回家吃吃就好

真的很少聽到老公這樣抱怨一個地方 @@...

我一直覺得中原夜市是有店家的夜市才會提議和啵啵一起來

我跟老公也很常到中原夜市吃東西

可是,有小孩後才知道

原來這裡這麼不適合帶還不會自已坐在正常椅子上吃飯的小孩來

當然如果是習慣被抱著吃飯或是被追著餵的孩子就例外..

重感冒的陳爸爸一到家就倒頭就大睡不醒人事可見他有多累阿!

以後,夜市還是當作約會玩排隊買QQ球的遊戲就好了

帶小啵來,3年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