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想想玩耍突然又想有寫部落格的FU :D

 

2011年又快結束囉

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日子還是過的這麼快@@

最近我的重心都放在耶誕節跟明年的春節了 呵~

啵現在很會說話了也是傳說中的為什麼寶寶...

向來不會說馬麻我愛你

每天他都會問馬麻你今天有開心嗎

如果誠實的說了不開心

那他會大哭=__=

變成明明是我不開心,還要撐起來安慰他先 

他做錯事不是怕被我罵而是會先問馬麻有傷心嗎?馬麻會哭哭嗎?

很安慰寶貝會在意媽媽的心情  

 

啵現在的幼稚園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沒有回家功課、沒有視訊、沒有天天寫聯絡簿、也沒有特別學什麼...

但是我每次看到都是他很專心的做每一件他有興趣的事,然後跟我分享他的成就感....

或是幾個志同道合的小男生圍在一起做某一件他們都有興趣的事.

這麼小的孩子,滿不滿足 開不開心,臉上的表情...一清二楚 

而且最明顯的就是他對自已的約束力很明顯的進步了,對錯分明。

夠囉 我滿意了

不需要聯絡簿,每個家長每天都有機會跟老師聊上幾句,而我當然是每天都會去跟老師聊聊

問問他今天快不快樂,和同學如何?再跟老師分享他前一天在家的生活 :)

老師很樂意聽我嘮叨就是了  ^++^

爸媽們好像也都知道彼此,看到都會互視打招呼

甚至有中班跟大班的小朋友看到我會說是啵啵馬麻耶

我喜歡這種暖暖的人情味。至少他的上一家幼稚園我感受不到....

如果有機會留在台南,我會讓他在這一間一直唸到上小學 :)

SY20111103171129-898.jpg  

想想的個性和啵啵BABY時期完全不一樣

啵是很冷靜、不常笑、又很愛看書的嬰兒

想想則是活潑、愛笑、7個多月就因為好奇心驅使而整家爬爬走.....

不太愛書本,不過這也歸仄於馬麻我變懶了

沒有每天唸書給她聽 @@""

不過每次啵在看書時她也會想湊熱鬧

這就是有伴的神奇...會互相感染

越來越覺得孩子們怎麼那麼可愛阿...........我是認真的

非常良心建議要生小孩,不生是不會後悔啦...

只是覺得人生嘛,體會不到這種生活的滋潤感,小小可惜捏 

 

 

最近買了好多新的教具

好想寫分享文~~~~~

但是又好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