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會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不管想吃什麼

一個人就是外帶

以前跟同事很常快中午時就約一下看出去外面吃啥

雖然午休時間只有短短1個小時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耶

現在的同事,很少中午會外出吃飯

一方面午休只有40分鐘,再加上公司免費供餐

雖然一樣是吃飯

FU...就是不對ㄝ

二方面他們習慣約晚上

想想我年輕時也很不愛晚上跟一群人聚餐...

下班就是要做自已的事阿...聚什餐...

好吧我承認這方面我從小就八股

曾經好幾次約同事中午出去吃飯

除了pass還是pass

久了我不曾再主動開口詢問過...

一個人反而還比較自在

 

昨天中午跑去買春水堂時是很開心的所以我拍了一張照片

但是心情卻也是小小失落的

因為沒有那種喊了就可以走的同伴們陪我

其實是沒有人可以分享當下心中的感覺,很討厭 哈哈~~

本來習慣性的撥了電話要給老公開始呸哩啪啦的講話

不過看一下時間我想他在午休或中飯時間...就作罷了

回到公司本來想上skype分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怪怪的...

孤僻的射手座還是什麼話都不要說比較不會惹人嫌

這個喜悅一直放到下班,晚上我跟啵啵聊聊我今天發生的事

他一直#%#@%$#%阿阿嗯嗯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回我什麼

然後我說媽媽講完了抱抱,他的萬年害羞表情又出現,

然後就放下手上的積木跟海苔過來抱抱我,真是可愛極了

 

忽然間我內心的失落感又填平了

真容易滿足

管他什麼沒同伴有同伴都無所謂了

 

晚上10點我已經洗好澡做好保養程序

躺在床上抬腳用黑莓機上網亂看順便發呆等老公電話

跟老公講了半小時的電話後

熄台燈睡大覺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