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過完2011了

我居然忘了寫檢討文與期許文 ><

2011下半年運氣真的運氣很不好

照片硬碟壞了,送修至今沒有消息

GRD2拍出來的照片開始有點怪怪的,目前沒有想理它

2011最後一天S5 Pro無法對焦了,送修後原廠報價要修18K

只好請它寄回來還我們,打算再請民間的修看看

....

接著是我家的車子,一直被我刮傷 >< 

地點是自家停車場 

年底進廠去45000公里保養時居然沒發現倒車雷達好像有點怪怪的

最近電話跟老公說倒車雷達怪怪的他好像覺得那沒什麼關係 =_=

沒倒車雷達的車,我-怎-麼-倒-車-阿-------  @@"""""  ??????

我的生活和剛回台南時又有很大的不一樣

剛回台南時至少我的生活是很安靜的 (當時阿啵還不會說話勒....)

2011老公調去馬祖

剛開始很不適應,後來也習慣了~~~~

老公每次休假十幾天就會分擔我的工作,陪我到處逛逛吃吃喝喝

然後安排全家在國內小旅遊,到處玩耍

帶一幼一嬰出門過夜其實還蠻累的

不過所幸他們出門在外都會變很乖而且很好睡 :DD

旅途中看到他們眼中不時發散出來的驚喜與光彩

好像再無聊的地方都變的很有趣一樣

總之~他們高興我們就是爽拉~~簡單說是這樣!

 

很多人問我育嬰假結束之後的規畫

其實答案很明顯,應該不用問......

 

喔還有~2011的耶誕禮物跟生日禮物我還沒拿到 Q_Q

老公說春節過後才會到我手上 

好期待阿~

阿那個 2012預計會去玩的國內旅遊~

大景點計畫中的有花蓮、台東、宜蘭

小景點,無以計數...哈哈.... looking forward....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破表^_^

還有一件事2011該完成而沒有完成的,iphone裡的照片+影片備份到硬碟....

2000多份,我一直沒勇氣接上USB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