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9:20去洗澡 
居然洗到10點耶
喔買尬~~~~

這是陳椅子嗎
這是那個向來很驕傲

洗 澡 只 要 1 0 分 鐘 ,卻還是皮膚很好 

的我嗎?

我今天有點嗨到瘋了
慢慢的洗臉、敷臉、洗頭、護髮、洗澡、身體去角質、最後幫腳上乳液
就花了快1小時
出來後上保養品再跟老公講快1小時的電話
再把頭髮吹乾
然後開了房間的暖氣,把溫度設定在27度
再倒了杯溫開水帶著nb走進房間
跳上床跟同事msn一下
就 11點多了
明天六點多要起床的人倒底在歡樂什麼鬼阿?
昨天明明才被某件事氣到想哭
今天又開心的想飛上天空
越來越相信我是別人傳說中的 "神經病AB型" 了


今天去接啵啵時,邊下樓梯邊在耳邊跟他說

  啵啵,今天星期四,爸爸明天就回家了喔,開心嗎?好開心厚~~
 還有阿,你今天滿六個月了,是大寶寶了喔,媽媽抱不動你了啦~ 好重好重
 借媽媽親一下吧
 

從保母家走到我車上大約是2 分鐘的時間
我每天都跟他說差不多的台詞~
居然一樣的詞兒可以重覆六個月耶
難怪當老師教書可以教20年也不會膩...
因為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自已也沒感覺
忘記從哪天開始他只要聽我說完話再親親他,他就笑的好燦爛喔~
阿~時間真的過好快
看著他這樣長大,成就感已經出來了
我發現很糟糕的一點是我越來越愛我自已了,花哈哈哈
每天跟小孩在一起想要變老實在太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