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老公居然討厭我的某位朋友
不是因為他有啥惡習
而是因為老公覺得他很現實....
比如說某些時候會很常出現在MSN
一出現就是要問別人問題...
某些時候就又消失了
別人對他好,他當作應該
雖說朋友之間的互相無需計較什麼
但是連最基本的互相也沒有
而且,從來不會把自已的事情告訴朋友

還好啦
女生不是都這樣嗎?
心眼小、心機重、愛計較等等
習慣也就好了。

說實話跟這個朋友還算不錯
不過老公說的問題我也曾經受傷過
但是受傷過後...........
他問我10個問題我有9.5個都不是跟他說實話了喔
他還是問的很高興聽的很開心阿
裝熟   誰裝的贏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