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會再回來的~~~~~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製造完人奶就準備出發前往sogo看鞋子

一樓改裝前的大出清第一天我怎麼可以錯過勒

快到sogo時,發現這次不用停到B3了

根本在新生路口就開始排車隊

阿今天又是怎樣...?!

情人節也過了,週末又還沒到

再度讓我羨慕起這些不用上班的人.......

只好很不情願的停在附近

到了一樓,就看到人山人海的女性同胞們,真是太親切了

在NINE WEST看了四雙都沒有SIZE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還有阿最近聽到一堆都是謊言

明明我就全部都大一號   

除了..騙人的臉吧!



真正的事實是--->不能穿的衣服跟褲子疊起來有半公尺高內

祖宗保佑腳沒什麼變到,至少鞋子不用捐

還是要相信自已...謊言聽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