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珍惜這一段時間的聊天,真的

聊感情 聊美食 聊54321 聊男人 聊女人 聊電影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氣氛 可以維持多久呢?

數個忙碌的週末讓我覺得時間過好快

是不是一切都即將終止了



例行又點了存在”我的最愛”裡的一個網誌

作者是一個認識好久好久好久卻已經完 全沒有在聯絡的朋友了

默默的看著他每週更新的網誌

單車、潛水、攝影.....好多的興趣排滿了週末的生活

一方面也是好奇 什麼時候網誌與相簿會有女主角的出現?

                          ........自私的希望永遠不要 出現

不否認,還是有淡淡的 想念 

單純的 對一段美好回憶的眷戀

畢竟 那也是我青春的見證之一

如果現在可以聊天

最想問他的一件事是 深潛 好玩嗎?

自從去了綠島之後 發現海裡真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綠色的海水 是世上最美麗的背景底圖

五顏六色的生物與它交織 在我眼裡是很美的色調

原來綠色這麼好搭...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