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多數人下班後的活動

不外乎吃飯、唱歌、逛xx?還有其它嗎

我整個懶的參加

同事要走的聚餐.......更懶的參加

畢竟待過3家公司我已經對這種事完全沒有感覺

跟同事當好朋友????

不要傻了

離職後才看的出是不是好朋友.........

那些下班後的歡笑聲曾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現在對我而言已經是完全不重要的事了

我承認,2年前我非常不習慣

花了很大的努力

其實~~我29歲之前也都在過這樣糜爛的生活

有什麼好不滿?

 

為什麼叫糜爛?

因為再重頭,我決不會這會過 呵呵...........

 

今天有一個人問我誰惹我不開心

我說之後再告訴她

然後換了一個話題

其實我還很悲傷還無法聊起

但是換了話題

她就不理我了

我慶幸我沒有告訴你是誰

也許你聽了是誰也不會想理我

這就是所謂的還沒有交心吧?呵.....

 

默默的看著

關心我想關心的 人

注意我有興趣的話題

下班回家想享受家庭的溫暖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又活過來了

是的

快樂的當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辣媽

就是現在開始的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