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校園

合的來的朋友多半是志同道合

個性上合的來,打扮不會差太遠

很多觀念都接近

甚至是暫時有共同的話題而漸漸變熟 

等等

但是我唯一不變的評斷

就是誠實

友誼之間如果有了欺騙

真的很難維繫了

並不是說要把自已的隱私都說出來

只是連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也可以不誠實

到底是怎樣?這樣算朋友嗎?

當妳輕描淡寫的說著謊言的同時

又怎麼會知道老天有眼讓我從其它管道得到”事實”

一次、二次、三次....

我責怪自已為什麼前2次我要在心裡替你找理由說服自已

”她應該是記性不好記錯了 才會那樣對我說”
”應該是我記錯她說的了 算了...”

第三次了

妳終於失去了我對妳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