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之前就打算要去讓墾丁大街的阿飛畫個彩繪刺青
一直在想要畫什麼圖案?
要畫在哪個部位?
星座、椅子?好像不優
米格魯?我怕阿飛畫出來不像
臘腸?手上被塗黑黑的一條怪怪的

後來到了阿飛的攤子後,真是興奮阿
從他的樣本裡挑了一顆蘋果射箭
再經過跟他討論後,他建議我畫在鎖骨左下方一點點偏肩膀的地方
因為我也拿不定主意要畫在哪,就隨他了
畫的時候還蠻癢的,那種筆的觸感真是不錯 


畫好了~我的愛迪達背心有一點點被沾到了
後來發現畫在這個部位好尷尬,不小心就會被遮到了



價位是看彩繪的大小而決定
我的是200還是250元我忘了
我同事的猛龍是350元
其實還蠻好玩的喔
很可惜秀出來的機會就這麼一次
還有下次的話一定會想一個好部位再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