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夏天除了太陽大也是百花盛開的季節
但我好像跟季節性的花真的很沒緣
三月的櫻花我錯過了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
油桐花季即將到來之前的四月底有到勝興車站一趟  
................早了一個星期
五月初到龍潭的粗坑窯經過小粗坑步道
錯過了滿地的油桐花
目前看來應該是與油桐花無緣了吧
因為我到五月底每週都有事了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喜歡花的女生
比起花
我愛楓葉與竹子更多。。。。
所以賞花的事就隨緣了吧
看看有沒有機會六月賞賞鳳凰  呵呵

上班時間有時會跟馬克討論他十一月的京都賞楓行
三月第一次到日本賞櫻後就決定要再去賞楓
根本就是比我還迷上日本
機票跟住宿已訂好了就等老婆同意 
真是    讚阿
不生小孩的中年生活也是挺愜意的
京都,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很平靜又眷戀的城市
唉,下個日本自助旅行是什麼時候我自已都不知道

今天在ptt看到某一版的版友po了台南林森路的金黃阿勃勒
台南越來越漂亮了
越來越想回台南住了啦
下一次回去的目標除了吃薑絲牛肉湯配肉燥飯之外
就去看看金黃阿勃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