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設計師離職了
天生懶惰的我連找店家換都懶,就直接給店長lisa用
因為lisa說我的髮根黑色都長出來了
這樣流海會二截不一樣顏色
所以建議我補染髮根
沒有在外面染過頭髮
又想起某人耳提面命的神情
凡事總有第一次嘛,上了
Lisa跟我溝通了很久
我跟她說我後面長度不要變,但要修
前面流海不要有線但是不要齊
其它就讓她自已用了




既然要比較,就來張真實一點的
好長好厚................



背面有點厚


在等Lisa時拍一下店內


幫我洗髮跟染髮根的是另一個設計師Ken,不是助理喔



整個過程我一直在跟他聊墾丁的浮潛跟水上活動
超級搞笑



上完染劑了準備烘


剪完了請Lisa幫我拍一下後面


近拍一下我的頭髮,真亮阿



正面,有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