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左手掌心虎口處跟右手的食指受傷
覺得騎車開車都不太方便就臨時請了假
該做什麼好?
早上整理一堆無用的存摺
下午去天晟醫院掛號看個醫生好了

我找出了3本有在用的戶頭準備開始跑銀行了
a本是薪資戶
b本是基金戶
c本是自我安慰戶

先到a行刷簿子,刷完了一本又換了新的
我在a行有基金、外幣戶,
所以行員問我要不要開綜合證卷戶
跟一般證卷戶不同的地方就是把
存款、基金、保險、股票、期貨、外幣結合為一個戶頭的帳戶
ㄟ這東西不錯不過因為我不會在這家買基金所以就拒絕了
順便我問了行員關於他們網銀的外幣定存功能什麼時候會修復?
她的回答我非常不滿意 ---> "這個我們取消了,因為可以直接在網路轉做定存太危險了"
裝笑ㄟ    那網銀買基金、台幣定存就不危險.....唉
臨走前還送我一瓶小小的護手霜(因為母親節)
蠻無厘頭的@@" 


接下來到了b行,一樣先刷了簿子,也一樣一本刷完又換了新的
因為在b行網站看到在網銀做外匯定存的優惠因此詢問了行員是否可開外幣戶
結果因為我沒帶身份證而大殘念
而因為我在c行有筆存款快到期了
就順便問了b銀行有沒有零存整付的方案
在問之前我就有想到他會跟我說6年期的保險
果然他還是給我六年期的儲蓄型保險
。。。。。。。
腦袋真的不知裝什麼鬼...............
不過這家的也還不錯啦
年繳152163,六年領回100萬(最低是10萬)
用它家約定轉帳或它家信用卡可以1%
所以我算過如果有錢年繳的話,利息大概是96k
其實還不錯,比存錢的利息高一點點

接下來到非常公家機關感覺的c行
刷了簿子後我就匆匆離開了
原本想把簿子換成"粉紅色"的唸頭先打消
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手受傷騎車很不方便
拿東西也卡卡的一整個心情不好
希望員工旅遊之前會好
不然我要怎麼去坐香蕉船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