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啦!

我連5年都還沒滿!   

 

 

 

 

5月9日,今天是奶奶 & 爺爺結婚六五週年紀念日

昨天拿午餐去給奶奶時就聽到她在講

然後還一直暗示著想吃八十五度C的拿鐵跟蛋糕

(人越老臉皮越薄,越像小孩)

今一大早送波去上學後,立馬去八十五度C打包送到她家

她好開心

一直說著往事,說著她最近的生病多不方便

說著65年前的今天好開心的穿著婚紗..如今是如此的行動不方便

我說阿嬤,人都會老,而且你是阿嬤界的大美女阿

還有三個孝順的兒子跟媳婦,跟記得你的孫子們,很棒啦!

每一次我都是這樣安慰她!

好像就比較好一點點~~

聽她講古完就問她有沒有髒衣服要洗

順便打包帶回家洗一洗囉 !

奶奶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都害羞起來啦,這是應該的阿有什麼好說謝謝呢

奶奶覺得自已越來越沒用,越來越多事需要別人幫忙這樣~

拜託~~小時候您幫我把屎把尿的

洗幾件衣服,算什麼嘛~呵~

 

我很喜歡跟親人住很近

就是三、五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最好

這樣可以照顧的到,常常見的到

最重要的是,可以避免生活在一起的小磨擦

真的是很棒

尤其人老了,對親人的依賴是舉日增加

越說越鼻酸啦!

人活著就是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月底搬家後就不能和現在一起每天走路回娘家、回奶奶家

不過騎車也是十來分鐘

ok的啦 ^__^ 

 

講到這,就希望公婆退休後

也可以常常到台南來住幾天,當渡假也好阿!

雖然他們一直嫌棄台南空氣沒有花蓮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