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9的女生想結婚的理由是什麼?

"有機會評估草草們,
發現某一株在各方面是最好的了"
這沒什麼人會承認,
但是就我觀察,七成都有這個原因

"自已有30恐慌症,再撐下去對象也是越來越少"
這幾乎沒有人會承認

"草兒求婚了"
男人浪漫的求婚搭上女孩的眼淚

"草兒想結了,他的家人急"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但是如果妳不同意
我不相信他跟他的家人會強迫

"有小孩了"
這個不用多說了

還有什麼理由阿?

我常常在想結婚:
除了是正大光明的生小孩
財產於法上是共有的之外
死了要跟男方家祖宗放一起
想不到其它跟未婚有不一樣的地方

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到一個可以讓我想結婚的吸引力
要心甘情願跟他不離不棄  好難阿
有人告訴我,結婚也是要衝動
那我寧願把這種衝動拿去買房子
所以結論就是儘管年輕時再怎麼大聲說自已不會
因為年紀的關係而結婚
其實多少都會吧

昨天廠慶時新的總經理說了他的學校
竟然是前男友的學長,還同系
我跟那個學校太熟太熟太熟了...............
熟到只差我沒有他們的畢業證書而已
於是
腦海中立刻想到他應該是在知名大公司升遷遇到瓶頸了

也許不要年輕不懂事
若干年後我也是某公司的總經理夫人
也許........哈哈作白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