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之前是很艱辛的一段過程
首先我準備要把冬衣跟冬被送洗並且收納
冬衣大致上已分類好
外套--- 羊毛/大衣/一般/羽絨/
上衣--- 羊毛/針織與棉質
下半身--- 牛仔/羊毛/其它質料
配件---所有圍巾與帽子
樂觀估計要洗9~10次欸 !這都還只是我自已的部份
另外二件羽毛被+2組床罩被套在排隊中,大概要洗3次
雖然洗衣服不完全是我的工作
但是礙於我某些程度的龜毛我自已的部份是我會自已完成的
棉被的話我就不想管了(起笑推開!!!!!!)

我最討厭夏天了!
1.太陽下山前幾乎是一出門就全身黏,
   身體黏黏的奇蒙子就不好
2.出門包包都要放雨傘,
  因為紫外線是白膚色的頭號殺手
  會促進斑點成長效率就算了,
  曬久了還會過敏長小痘痘
3.沒有冷氣幾乎不能活
4.遇到梅雨季每天趕翔羊也是要上班
實在是太佩服那些喜歡夏天的陽光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