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差別是老了

上一次去吃吃到飽是2008年8月xx日

這次逮到機會殺去吃鍋大爺中壢店

鍋底分2邊,跟小肥牛一樣是用一堆中藥材的湯底

不過味道沒有小肥牛那麼重

辣的那鍋是清淡的麻辣,上面不會一直浮油.....

有基本盤5大盤肉(牛雞豬羊組合)

超難得的是青菜區有我最愛的花椰菜耶
 
冰淇淋有明治跟哈根大食2種

結果50分鐘我就不行了

幸好有先吞了2隻螃蟹,滿足了想吃螃蟹的慾望

哈根大食有四種口味,我只吃了2球

我們六點進去吃,還沒七點半就不行了,天阿

5盤肉都還有剩,軍人也不行了

難道,曾經令很多人驚訝過的吃到飽女王要下台了嗎


星期五晚上沒特別事的話是sporting day

今天踩了30分鐘,1600下

呼拉圈20分鐘

原來大肚妹揮汗如雨氣喘如牛要踩1個多小時的小灰白

現在輕輕鬆鬆就踩完了。但是沒流半滴汗

我的新陳代謝變那麼差嗎


最近覺得房子好像有點小

爸媽來只能睡客廳,很沒有隱私

朋友來連睡都沒地方睡,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便睡的阿

住多天真的很不適合。

如果這輩子有機會在台南買房子,新房子主臥室一定要大

然後房子一定不要每一面都對著馬路,馬的晚上跟白天無敵吵

也不要面對大水溝,有夠冷的風又超大!

啵啵的推車都快被吹翻掉了

又不是住在佛羅倫斯,管他什麼view不view的

我又在亂幻想了




總之,我老了,
不再喜歡吃到飽
想回台南生活-人越老越戀家
新陳代謝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