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昨天硬著頭皮去找了老師

我也知道我這學期修九學分

學長也告誡過老師的習性是課沒修完不會讓你做論文

但我還是覺得想去試試

婉婷的主動是一個很好的典範

研二上(961)把方向確定了

研二下(962)題目出來並開始做

研三上(971)提prospal並且準備口試

預計是最慢一定要971畢業吧....

討論完後.....

老師:"好,那你就確定這個方向 用這個keyword去看一些paper吧"

"歐耶!!" 聽到這句話真是今年以來相當開心的一件事了

"老師,那我可以每二個星期來找你一次討論嗎?"

老師:"可以,但來之前先跟我說一下就好"

走出辦公室我站在四樓教室外面發呆~心情真的挺好^_^

I will have a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 the paper.

小感想:

我覺得在職生真的要比一般生更主動

主動學習、主動找老師、主動看paper、主動幫自已安排畢業規劃

老師不會找你

跟自已熟的同學也不一定是同一個老師的學生

這種要自已努力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某年自已一個人準備考一般生研究所的心情呢

不過不同的是,研究當然是要自已做

但同樣在這條船上的同學也是有喔~你們也要加油 大家都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