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自已活到了某個不知名瓶頸
已經將近一個月多沒有買衣服、鞋子
並不是沒有去逛街.......
連上奇摩登入已經不知道要幹麻?
似乎只是把每天定期會進來的一堆怪信設成垃圾郵件
然後上上家族看看有沒有人po新文章
再不然就是收到訂閱的部落格有新文章通知的信
再去看一看關心一下....就這樣

今天寫文件寫到有點煩的時候點了"我的拍賣"晃一晃
跟同事亂哈啦一下又把視窗關掉了
這週我每天晚上睡前似乎是有想到明天想穿什麼
卻在起床的時候念頭一轉還是又抓了褲子套上
星期一直筒牛仔褲
星期二牛仔寬褲
星期三牛仔寬褲
星期四咖啡直筒絨褲
星期五我想應該還會是牛仔褲吧
no....我穿了5天的褲子

很惶恐
也許我突然覺得一切似乎都不是很重要了?
研究所要幹麻?唸畢業
工作要幹麻?賺錢
做運動要幹麻?想維持住現在的體態
看別人的部落格幹麻?無聊
看很多的照片要幹麻?興趣。也許中老年後這個興趣會讓自已不會那麼快宅掉或腦殘吧
自助旅行要幹麻?讓自已知道自已在玩什麼
存錢要幹麻?因為多的錢要存下來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似乎這些事情都沒有很必要
不做似乎都不會怎樣不是嗎
我好像找不到我的生活目標
似乎當第一個追求的層次到達了之後我就停止了

停止了
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