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耶誕節之前都要寫卡片
並且在12月20以前要寄出去
事前準備作業可多了
要先存好買卡片的零用錢
卡片買好後要在紙條上記著要寫給誰誰誰誰誰
再仔細的挑選後,每一張卡片都有主人了
然後再信封上先寫收件者的名字
有時候收到了不在名單內的卡片
還得匆忙的跑到書局再補一張
如果已經過了耶誕那就是送新年快樂
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是
但上了大學卡片的張數隨著年級數的增加一直在減少倒是真的..............
我很努力回想到底什麼時候是我沒有寫卡片的第一年
我想不起來但我猜應該是我住新竹的第一年或第二年
SHIT!!!!!!!
那個讓我編織著美好未來卻也讓我難過的選擇逃離的城市
不過我現在過的比以前快樂
那些以前的一切都無所謂了
魚老師今天在貓版上寫說她小時候也一定要寫卡片但現在不知道該寫給誰
但要記得跟你愛的人說"Merry Xmas"
對也
一定要記得說大聲說的不管距離多近多遠

白天上班的時候
從msn上面不知道收到了幾次聖誕節祝福的圖示
但我實在是對這種0與1傳達出來的訊號沒啥感覺
所以我一次也沒有轉送出去
晚上校園很熱鬧
大聲的放著聖誕歌還有教會的人在圖書館前辦活動
我的心情也跟著音樂開心了起來
老師提早下課
八點20分我就回到家了

到了家開了電視,把聖誕襪從電視櫃拿到大門口掛著
迎接明天的聖誕節
再煮一碗泡麵開了一瓶Zero配著吃喝....因為很想大號
白天下午忙著用交換禮物的活動
一天沒有上大號會心情不好
交換禮物挺有趣的喔
尤其是拆禮物還有收大家禮物的時候
平常嚴肅的老闆跟少話的同事們其實都挺悶騷的

還有詹先生一大早就問我聖誕節怎麼過買什麼禮物
第一個唸頭是干你什麼事
我需要告訴你我陶醉在我們都很愛的天母街上
打打鬧鬧亂聊天、隨興的街拍
用週年慶時換的禮卷到新光三越買了歐舒丹加一本旅遊書
然後在洋蔥吃了很讚的一餐嗎
洋蔥的店員真是太可愛太有禮貌了
還好提早一天不然只能點聖誕大餐就要被貴到了
最後一張照片是給某個不回家且即將與爸媽去"隨意鳥地方"聚餐的小孩看的
推薦去天母店啦    讚啦我是說外觀
好了我跟魚老師一樣想了半天也都不知道要寫給誰....
還有,台北真的很有耶誕節的感覺
我今天利用塞車的空檔發呆想了一下,
發現今年去年前年大前年都很認命的跟同一個人在台北過唷    哈哈哈

路上隨便一顆耶誕樹都很有FU



逛累了隨便坐路邊



某家全部都是賣耶誕飾品的店裡面超多外國人




我們在書店挑旅遊書時,偷拍E認真研究日本地圖的樣子  哈



洋蔥天母本店
ps現在房屋廣告都這樣還是只有天母這樣?
     不用說請人站在路邊拿看版了,連黏都省了真環保



一家平民賣酒的店




到處都是叮叮噹




訂不到位子的隨意鳥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