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上看到其中一篇”理想的另一伴”

看過她文章都知道她跟她老公大白是酒精作崇從秘密情人開始的....挺有趣+神奇的

看到標題後第一個疑問:另一伴?

情人、男友、老公?

我忘了我什麼時候開始會分這三種身份的?

看完了內容

先是被第一條笑翻了

"不要竹科電子新貴也不準加班應酬要有時間陪"

這點完全是我個人的原則

只是很驚訝會有人跟我一樣就是了

後來跟大學同學f(也是我的初戀男友)聊到wii fit的話題

他問我記不記得大二跟大三的時候

聖誕節快到前,我會開開心心去買聖誕襪

開心的掛在床頭

他會趁我不注意時在裡面塞1000元

然後我會超級開心的因為聖誕老人在襪子裡放了禮物

呵 我看著螢幕發呆 不     不知該回答他什麼

這個從原生家庭養成的好習慣~我當然會有印象啊

但卻一點也沒有感覺了    嗯...

啊~美麗的聖誕節快來了

叮叮噹~~~

好回到擇偶條件

其實除了不能是園區男之外

只要有辦法讓我不去想別的男生

就是我的Mr.righ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