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週末宅在家裡的結果是提前把PSP作業寫完了

近半年沒碰程式的我

重新在電腦上裝了visual studio 2005與vb6

學妹寄來的參考版本是用c

我就用vc++去compile與執行看看

pointer、structure...orz.好陌生了還看的懂真是神奇

接著又看了Curcits的參考版本是用vb6

想來想去要先看懂別人寫的程式還真麻煩...有點懶

決定自已寫比較快

寫好程式做成執行檔後自已反覆把玩著

好像....單純的寫程式挺好玩的

再次應驗了任何事只要變成了吃飯的工具大多不會快樂

音樂、美術、攝影、寫作都是這樣,原來寫程式也是!

之後為了第二個作業我又裝了Project 2007

打算用甘蔗圖來作PERT分析放在我的作業上

我發現其實PM如果沒有客戶壓力的話

也是一個挺有趣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