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

往往是大家關心的話題

別人的小朋友要怎麼出走是他家的事

但自已的小朋友被動到,那可就不一樣囉

最近軍人福利新聞實在是連完全不看新聞的話都看到好煩 T_T

我的想法是

說軍人福利好的隨時可以加入國軍的行列,這麼好康你怎麼不快點加入阿? 

覺得軍人福利被砍很不公平,那麼時間到隨時歡迎退出國軍的行列阿...這麼鳥你還死守這工作又是怎樣???

至於軍眷... 

我只能說,有運氣好跟運氣不好的軍眷

已經結婚有小孩的,遇到這種事,除了吐吐苦水也不能怎樣

因為要離婚大部分是不太可能,也不可能為了這種鳥事離婚 

但是,在成為軍眷之前就應該知道軍人的工作型態吧?

若是不能接受,為什麼要結婚?(難道一切只是為了愛?? 別傻了吧!!)

婚後才後悔,或是抱怨這樣的工作得到的報酬與他付出的時間不符,

或這工作犧牲家庭太大

也未免太....遲了.

我是很認份的人

結婚前我就大概想好我未來的生活是怎麼樣

包括福利可能被減或是另一伴常常不在身邊,或是遠調外島,甚至是軍人外遇機率高

我都一併想了出來 

雖然婚前他一直再三保證絕對不會,但是我相信我自已,更相信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證實我想的也沒錯  )

認真要說,唯一失算的是小孩來的太早。。。。。。

雖然和老公會因為他單位的事鬧不愉快但必竟這是家務事

我顯少對外人提起,其實根本沒有提起過,提了別人也無法體會,就算體會了也無任何幫助

某些時候,我的確就是這麼悲觀的一個人

 

 

反正我也卸下軍眷的身份了

現在完全不關我的事,純屬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