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小孩還沒出生就一直要我們把小孩送到保姆家帶全日的

(說阿姨的小孩也是這樣,阿姨是跟我很熟嗎?她小孩是很了不起嗎??她這樣我就一定照著做嗎?)

 1個月大時讓你們顧,你們讓他一個人在陌生房間裡大哭;

10個月大時你們在我面前把整顆櫻桃塞進他嘴巴;

22個月大又說要帶他去小姑家跟你們一起睡...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是有幾個媽媽可以容忍這種行為阿????

如果是我自已的媽媽這樣,我早就破口大罵了............

 

所以要我怎麼信任你們可以讓他睡的安穩?

我怎麼知道又會出什麼事?我兒子會不會安全阿????

就算你們愛他庝他,而且是阿公阿嬤,那又怎樣???

要不是我身體健康早就被你們嚇出心臟病了!!!!!

 

沒辦法,當媽媽就是神經質啦!

我不是會記恨的人,但這就是母性啦!

等啵啵滿18歲,你們再自已去問他要不要跟你們睡

再這之前,玩玩可以。想獨處,門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