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的時間有19:30pm,22:00pm, 2:30am

第1個時段我總是無法順利看完全部

第2個時段我可能在洗澡或忙其它的事

第3個時段我早就睡了

煩....我要看球賽啦...............

懷念上2次的世界盃跟一群人窩在實驗室看球賽,嗑垃圾食物

痛罵韓國人的感覺,爽

現在只有小啵陪我看,他完全不看都是我一個人在看

我專心看球也要分出其中一個心看小啵有沒有做危險的事實在很傷腦細包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follow世足

還是第一次看北韓打

不得不佩服這個國家的民族性

相較於南韓,實在風度十足又有運動精神...

可惜明星球員一年年薪台幣不到800元

巴西的卡卡一年有幾十億耶,也差太多了吧

軍人說下一屆要去巴西看一場

下一屆小啵就5歲了

他是會安靜的坐在球場上看球賽嗎???=,=

想太多了吧

今天看南韓對阿根廷,還是邊看邊罵

守梅西也守太緊了吧!?!

不過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氣了

果然當了媽媽脾氣變好很多

但我還是堅持不買韓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