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

看電視時,有一隻小小強從我脖子爬過去!!!!!

喔買尬我整個人大尖叫,而且從躺椅上跳起來.....

嚇軍人一大跳

這隻小小強讓我足足起雞皮疙瘩半小時欸!!

               "難道是蟑螂跑到屋外死光光都被吃完了嗎???"

軍人說家裡有小強是很正常的,每個人家都會有。

可是.......住這裡這麼久,還是第1次被我看到小強........

有小小強就代表有小強父母 小強家族 跟許多我還沒見到的小小強們

好噁心 越想越噁心~~~


因為我什麼都不怕就是只怕螞蟻跟小強

所以龜毛症又犯了

尤其是廚房,我想過這是家裡唯一繁值小強的地方了...

現在我每隔幾天就要刷洗廚房的水槽

杯子用過後一定馬上洗乾淨

絕不能堆放在水槽或其它地方

水槽的濾網髒了就要換掉

裝過食物的紙盒、袋子一定要用水沖過才丟到垃圾筒,果皮一定要包好

抹布總共有4條,分類使用不用混到   

菜瓜布三不五時就換新的

架上的碗盤乾了就收掉

煮完飯後先把工具洗乾淨並歸位

話說我討厭下廚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我實在無法容忍廚房有一點點亂或是溼溼的

以致於我作一頓飯不是滿身汗就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在整理廚房 -_-|||



與其提心吊膽不如作好萬全的預防錯失向來是我的卒仔處事之道,

總之,現在廚房除了原本的保持乾燥之外,根本是一塵不染

還有哪裡漏掉的要跟我說喔!

我要趕盡殺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