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fit全能活氧踏步機
http://www.lafit.com.tw/ao-stepper.htm)

因為軍人實在肚子有越來越大的傾向

才28歲的男生怎麼可以先有35歲的身材呢

於是卻兒開始盤算怎樣循循善誘他 瘦肚子

要健康的瘦當然不外乎是要有運動囉...

        晚上出去運動嘛 又很懶惰 有時候回家的時間也都不早了 也不想再出門

        這一點別說要要求他了,連我自已都做不到

那怎樣才是有效的方法勒?

在爬了批踢踢體適能版後發現很多人推薦某2款踏步機,其中一台就是這款

買之前我一直思考著”如果用幾次就不用,被冰起來的可能性”有多高?

但又一方面在想,即使他沒瘦,至少有強迫運動也是維持健康的好方法

在思考這玩意該擺放在家裡哪個位置比較好之後就...

不管了.............

因為只買一台,加上運費很不划算,爬合購版發現有人在徵這台湊3台免運,立刻就填單去

跟他說我要跟團,就這樣買到囉

它跟一般的踏步機不太一樣

除了正踏之外,也可以180度踏、側踏,可以消除臀部與大腿肥胖(可以看官網的影片)

版友們說每天30分鐘飲食不變禁宵夜,2星期真的有效果=>”系金ㄟ嗎?”


PS.購入至今2 weeks我跟著踏了4次,每次都有30分鐘,大約1200~1500

下之間不等 消耗的卡路里都是150~180卡之間,我到後面就沒力了越踩越慢(剛開

始很沮喪,流那麼多汗才100多卡

軍人的平均紀錄是可以到200多卡,偶爾有在跑操場的果然不一樣

但流完汗的感覺真的不錯,有一種把身體的髒物排出的感覺

最明顯的成果是皮膚感覺有變好...

莫怪人家說保持運動是永保青春之路阿

至於軍人的成果如何 拭目以待囉~


ps.以前我覺得一直踩踏步機似乎很無聊,現在的做法是邊看電視邊聊天邊踩,其實30分

鐘只要2、3段廣告就不知不覺過去了喔


keep exerci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