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到這隻手機的時候,t91還沒有誕生

t91的誕生 令我好失望

t91不是made in japan 

機身上的小紅點被挖掉了 也沒有vodaphone,

取代的是fareaston

就是這樣我堅持要水貨

雖然沒有保固 so  what

我相信我的眼光 果真它也沒讓我失望


3年多前莫名其妙的為這隻手機魂牽夢縈

就在隔年的西洋情人節入手了

最近我無意間發現它的二手價還有萬元的市場價值

萬元。。。。

有哪幾隻手隻用了3年還可以維持萬元的價值

跟送我的人討論過後他舉雙手贊成把他賣掉變現

就這樣8月10日幫它淨身拍了超亮麗的網拍手機model

照po上去

11日早上就陸續有人在問問題

11日下午2點左右有一個買家在問與答跟我積極的對話:

買方:請問可以9500嗎 我要從台北坐火車到中壢跟妳面交

我:不好意思,有其它買家都出10000了(這是真的)

買方:喔 那就10000!可以1個半小時候在中壢火車面
   
   交嗎?

我:不好意思我在上班,要7點以後才方便

買方:那我搭八點的車九點左右到中壢可以嗎?因為我在當兵,

   明天要回部隊我女友的生日快到了我要送她當生日禮物的

!!!!ㄇ的,想到那個”同病相憐”的女孩於是我決定賣給他

不理其它買家了!!!!同樣是站岡的姐妹豈可不讓步!!


我:好阿 請你下標 到了打電話給我

-------------分隔線------------

來面交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大男生 很高 很黑 戴著卡車帽
以我閱兵無數的功力來看 他應該是75年次上下
以我對高個子的高標準來看他應該有186 up
身後是一個超驕小(只比我高一點點)的超可愛小女孩
拉著大男生的手眼睛睜超大的一直看著手機
露出那種期待又興奮又有點害羞的表情
小朋友們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呵呵呵 為什麼小說情節出現拉 我真的老了

總之 小紅帽的下一個主人比我可愛~我放心啦~

軍人看著他們一直笑,我想我們心裡想的是同一件事吧???

後來他帶我跑了3家門市

實在看不上一隻我喜歡的耶(因為 沒有整隻都是紅色的拉~)

有紅色的,可是都是slide........最討厭這種

目前 暫時用家裡的備用手機 0元手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