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有吃到巧克力就算是拿到一個幸福的情人節了啦
這一天的巧克力吃起來都特別可口(心理作用)
沒有刻意過情人節的習慣
什麼情人節大餐,謝謝再聯絡.....
所以同學send來訊息「要不要寄巧克力給妳?」
我才知道西洋情人節又到了
"好阿 謝謝"
我是不可能客套說不用的啦
「但今天寄2/15才會收到了啦 有點遜」
"沒關係  有就好了" 
(但心裡是想著可惡=.=,竟然情人節收不到...........)

下班的時候剛好是廣播的call in時間
DJ 每一通電話都會說
"Happy Valentine's day. Will you celebrate it tonight?"
我心裡想著機車阿不要再問啦@@"
很有趣的是其中有一通是一個男生
她說她的女友是一個英文老師    他們今天不能見面
"do you want to say anything to her?" DJ問他
"Yes, Ivy, I love you and I want to get marry with you. 
  I will prepare money for a big diamond to propose."
後面記不得了,只是覺得
這個人好呆但是勇氣可嘉喔
還可以藉此練習講英文真是聰明阿
而且如果她的女友也剛好聽到了
這樣求婚就沒有驚喜了阿

標題也是廣播聽到的一首歌的歌名,我還蠻喜歡的
"Love at first sight",出自2005年4 EVER BLUE這張專輯
中文應該是翻成"一見鐘情"
很好聽歌詞也很浪漫喔

現在嘴巴含著一個神戶巧克力
我想到了在四条的大丸百貨我們去逛了日本為了情人節推出的巧克力展覽
我有感覺到買巧克力的放眼望去大部份是女生喔
真的相信他們有314白色情人節這種東西了.........

當然囉你們拿到的CELINE與BURBERRY還有我自已的Vivienne Westwood 褲襪
也是在大丸百貨買的
這算是名牌的襪子,一雙約120元台幣
我恨不得全部搬回家阿
台灣比較一般的一雙也都要100勒
所以買到質感超好價格又便宜的,真的很爽阿
順便藉此推一下日本百貨公司的打折季
不止褲襪,大衣也好便宜吶而且款式超超超超超多

最後,HAPPY VALENTINE'S DAY
我今天終於可以把VALENTINE'S唸標準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