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一個月前在墊腳石買了染髮劑,看了smple,
想像一下每個顏色在自已頭髮上是怎樣
大概想了20秒,順手拿了一盒奶糖褐結帳去。

又過了一個月,我記起了這樣玩意兒
決定勇敢跨出第一步
雖然不太相信一個老粗可以染好我的頭毛
可是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了
只好抱著染不好就了錢找設計師的心態下讓他弄
看他拿說明書專心研究
有一點點放心了!
他讓我把自已的頭髮用夾子夾成四部份
接著逐區域上色,最後才是髮根
再等15分鐘就沖掉,接著洗頭,接著用染髮劑附的護髮膏
最後再沖掉吹乾,整個過程約1小時吧
但我的脖子好酸呀

吹乾後
看見自已的頭髮
終於不再是黑色了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耶!
原本一直擔心頭髮太黑不好上色
居然也沒有這個問題喔
以後自已染就好囉
染髮劑的牌子:芭露蒂魔髮染劑M (日製)


相信我,
生性懶散的我
這一生對頭髮做的唯二次傷害是91年的離子燙 and 93年的離子燙
這是第三次傷害頭髮
可是,我是真的為它好阿 希望它更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