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自認健康寶寶而且腸胃很好

沒想到最近二個月居然發燒二次+急性腸胃炎一次

週日晚上覺得酸痛

一開始不以為意,以為是太累了

週一去張金石小兒科看過之後

回娘家睡了一覺,也很快就退燒。

但是有輕微拉肚子。

飲食上除了冰的跟較油的之外一切照常

醫生的交代全拋到腦後。

結果..越來越嚴重

傳說中的拉水出現了 (活該 ><)

 

週三請假一天,到邱信輝診所 (海安路上) 報到

久聞邱醫師是腸胃專門

終於有機會親臨了 (該這樣說嗎><)

吃了一天藥,我感覺好很多

於是飲食又正常,於是自動停藥

一直到週六早上.....................

(事實是: 我不是腸子,我怎麼知道腸子怎麼想><)

(事實是: 我不是腸子,我怎麼知道腸子怎麼想><)

 

週六一早

我娘打電話來要我早上再去邱醫生那報到一次

因為週六只有看早上。

不過我正在參加班親會

就跟她說我好的差不多了

週六晚上回娘家吃飯,接著克里夫和波去雲門上課

我和想想在娘家

這時候狂拉+腸絞痛來報到了

短短一小時之內不知道拉幾次

痛到我站不直 

波下課後回來,我還在馬桶上起不來 

克里夫問我要不要去急診

依我陪過很多次急診的經驗

小病去急診真的是浪費時間浪費錢阿

要他先把二小帶回家洗澡陪睡

後來和我娘又去了診所報到

不得不說,張金石小兒科救急真的好好用,也真的有用

到現在還找不到第二間可以取代的小兒科

可惜週六晚是謝醫師,不是張醫師

吃了藥我娘載我回家

週日開始禁食一天

結果,偏頭痛找上門.....................................

 

週日小孩就麻煩克里夫了

到週一偏頭痛持續 (禁食持續..................)

又請假去邱醫師那報到

吃了一天藥+睡了半天

週一晚上,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週一還可以和我娘去買婚禮用品

恢復健康真好

 

很奇怪的是

這次的腸胃炎跟上次的發燒

前一晚都是吃了某間店的半熟鮪魚丼飯

有沒有那麼巧阿

以後還是要跟它保持距離才好

 

end

 

八月底去郭綜合作健檢

我有三年沒做健康檢查了,好害怕阿

幸好結果正常

低血壓是我的體質,據說是遺傳奶奶的

奶奶今年85歲了舒張壓還是在4字頭 orz...

而且,我長高一公分喔 YA

916f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