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8851

 

下圖的柳松菇雞湯有先裝一碗來隔日備用

就是上圖的咖哩飯啦!

蔥蛋先用櫻花蝦爆香再下蛋液真的好好吃

那一盤第一個被KO的

煮雞湯的雞肉我是買雲林土雞的雞腿切段 

波不吃黑木耳

那盤炒黑木耳就是我和想想吃的

想想不愛吃雞肉

所以雞肉就是我和波吃的~

人會越來越肥不是沒有原因阿 >_<

 

_DSC0605  

 

湯是一定喝不完

所以煮的時候就會想著隔天可以怎樣的運用

於是用來當成煮咖哩時的雞高湯

很愛看著咖哩塊漸漸消失

等著湯漸漸變色

很有趣,看不膩的

_DSF8822

 

這次用梅花五花肉去油邊下去

這樣也把冰箱的五花肉消耗掉啦!

_DSF8827

 

又是昆布湯,哈哈!簡單清爽嘛!

波喝了四碗

魚丸我跟波都不吃 (純粹覺得加了魚丸湯變更好喝)

想想和克里夫吃 

克里夫不在家,就想想吃~

那幾根有機玉米筍

我處理好久喔!玉米鬚有夠多的 

都被想想吃光啦!

昆布二個都很愛也都會吃

_DSF8834

 

想想是不吃淋醬的飯

所以就白飯配裡面的料~

波喜歡加很多讓整碗很溼很溼

我喜歡只沾一點點醬搭配很大口的飯吃

每個人習慣都不太一樣

也只有煮咖哩飯時

可以讓他們吃進很多馬鈴薯

_DSF8841  

 

沒開冷氣

額頭在冒汗

流一點點汗

還可以接受啦~~~~

_DSF8853

 

_DSF8854  

 

剩下的咖哩裝起來

明天中午或後天晚上來吃吃囉 

_DSF8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