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501  

 

這週送來的菜,隨貨送來一包乾的有機黑木耳

乾的!乾的!.......

ㄟ...這........

冷凍房還躺一隻還沒被分解的生透抽

苦惱阿...

剛好這週克里夫都在台南

平常三人吃煮不多

乾脆一次給它解決掉好了

 

總共五菜一湯

黑木耳炒肉絲、玉米炒蛋、炒荷葉白菜、三杯透抽、烤鯖魚

搭配昆布魚丸湯 

 

接小孩前先備好料,並且把湯先煮好放在電鍋保溫

平常就熬好昆布柴魚高湯冷藏備用

要吃時放高麗菜跟魚丸,再一些些玫瑰鹽,就ok了 

 

統一的前腿肉絲炒起來不會硬掉

我超喜歡的

乾的黑木耳

泡了3小時

還是不夠軟 orz...

 

玉米炒蛋

一樣是把玉米梗下去炒過爆香~

今天來不及買蔥,少了蔥,味道差好多阿

 

三杯透抽

沒有九層塔跟蔥段

用冰箱剩下的半顆洋蔥切絲取代

克里夫說很好吃~

 

荷葉白菜起鍋前悶一下

鯖魚用200度烤20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飯後克里夫洗碗

孩子們吃西瓜

公公寄來一顆花蓮大西瓜

好大,非常非常重。我二隻手拿不動,

我想一定很好吃,全家只有我不吃西瓜阿

 

今天克里夫邊吃邊啐唸著

煮東西要一些配料阿好麻煩的

常常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chair接著說

你不用買我會買阿

我煮給你吃就好啦

他開心的說: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