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週,一對二好累好累!

克里夫每次電話都跟我說

要挑時段陪他們就好

不要每天這樣全程陪阿!這樣有負面情緒很難舒解

可是......

人家就是想陪阿

就像他在的時候

我就是很愛賴在他身邊

當小跟屁蟲一樣

對孩子也是。

 

我跟他說,其實也沒什麼很累的事

只是就很花時間,而且他們的要求都很簡單

也無可厚非阿

總之,結論是愛到卡慘死就對了 ><

 

因為太累,免疫力就降低啦,生病也很正常

吹冷氣好不舒服,孩子睡覺不可能不開冷氣阿

只好戴整夜口罩讓自已舒服一點

在車上也要戴著口罩,密閉空間阿

下午和克里夫去新家看廚房,烤漆玻璃裝好囉,舊的電解水也裝上去了

新的排油煙機也就位了!

家裡開伙頻率高,排油煙機相對就很重要

克里夫幫我挑很好的機型喔

他說家裡的空氣重要,但老婆的肺更重要阿  

 

波和想現在滑車好快好敏捷喔

今天人不舒服,就讓爸爸陪他們下午的時間啦!

希望,快快好起來阿我!

 

 

記錄給自已看:

櫻花DR-7785 歐化除油煙機

搭載直流變頻系統

馬達效率提升,節能省電

Turbo模式,吸力超強

靜音換氣除味設計

電子式藍色冷光按鍵,時尚好操作

LED照明,節能壽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