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因為他無理取鬧的頂嘴讓媽媽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後來他畫了一張圖要送媽媽

請媽媽息怒

主題是:我的爸爸

除了耳朵還沒出現,其它都出現囉

可是為什麼媽媽生氣要畫我的爸爸呢 

 

 

DSCF5589  

 

記得陪讀愛的小小百科這一套書時

其中一集特別說明了幼兒畫臉的各階段

像是剛開始臉可能不是圓的

眼睛可能在下面甚至沒有眼睛之類的 

如果不特別提醒的話

大部份是這樣階段的出現.......

隨著他年紀增長,觀察他畫畫的過程

還真的是這樣耶 (3Y8M)

不過目前看不出來他對畫畫很有興趣

所以每天在家裡塗一塗就好啦!

以後真的有興趣再來找專業的畫室吧 

 

每次拍照,不刻意叫他拍到的照片都覺得波還算蠻「酷」..........的 !

克里夫說波走路有時會雙手插口袋的大步走,很帥也很痞!

chair心裡os: 奇怪,我明明就沒有選很帥也很痞的人當老公

哪裡學來的阿????

 

 

_DSC4413

 

有興趣的事,他很專注

別人在叫都沒聽到......

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_DSC3834  

 

 

呼!雖然每天除了例行的家事之外又多了房子的事

但我好愛這樣的忙碌,也會把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也幸好有小紅機車,也幸好想想的午睡時間算長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做完我想做的所有事情

克里夫說 Toto 要送貨,所以下午又跑了一趟

看到了浴室即快完成了!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DSCF5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