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啵曾問過我為什麼女生ㄋㄟㄋㄟ比男生大 

媽媽說女生本來就比較大 

啵又問那我的ㄋㄟㄋㄟ會變大嗎?

媽媽說會阿,只要你多吃肉肉 & 常常運動 (媽媽心中想的是胸肌)

今晚他很認真的問我

「媽媽我的ㄋㄟㄋㄟ有變大了嗎?」

「我今天吃好多魚,還有飯,那我的ㄋㄟㄋㄟ變大了嗎?」

 

這突然一問讓我笑場了

那表情就是.....如果我照實說他會馬上哭哭的臉

媽媽假裝認真的摸一下 

跟他說,恩,有比較大一點點喔...不過還可以再更大 

他就好滿足的露出笑容 

當小孩真好 ..............

 

最可愛的還是女兒了啦

洗完澡,哥哥在旁邊玩,媽媽在刷牙 & 洗臉

她在澡盆裡半蹲著帶動唱 : 

Hello, Hello, HA,HA,HA,

媽媽親親,媽媽抱抱,

大象~大象

咚,咚,大猩猩,大猩猩.....

截這麼多首歌,其實只是在暗示我們,

不要忘了她的存在啦

 

媽媽生想想的氣

哥哥對妹妹說:

想想,快點跟媽媽說對不起,說下次不會了...媽媽會原諒你

媽媽生啵啵的氣 

想想第一時間衝去幫哥哥收拾殘局

速度之快

 

我的一對心甘寶貝阿~

三生有幸 :)

 

今天菜都上桌之後,準備開飯,發現忘了煮白飯啦

厚.......我自已餓的要命,他們二個開心的要命

不用吃飯,哪怕是延後1分鐘,都開心啦~~厚!!!!! (餓慘我也)

速速洗米煮飯

之後到客廳陪他們,他們在玩火車 & 樹屋 

chair 快笑死柳

啵很認真的說他在鐘樓下面的水池養鱷魚

DSCF1024

 

(chair心中 os: 拜託!!!!!!!!!鱷魚爬到鐵軌上啦)

我最愛孩子這樣天馬行空的時候,好可愛阿 :)

DSCF1025

有鐘樓那組是之前在GOMAJI用團購卷買到的班恩傑尼小火車

很基本的樹屋+鐘樓軌道+2台磁控小火車+1火車頭,

家裡不大加上他們年紀小,這樣剛剛好不會太複雜

火車可以玩的把戲太多了,

他們的年紀,一開始光是練下坡怎樣不翻車,就樂此不疲

再來就是練怎樣過隧道不翻車...

之後慢慢的會用樹屋的零件搭個車站阿休息區之類的

最近才拆了班恩的基本火車組,才有附那張火車路線圖

火車可以激發想像力,真的很好玩也~ 

chair打算繼續投資一點小零件讓火車更有戲!

例如可以讓二台火車會車的 匝道,或是雙軌之類的吧  ccc

DSCF1022

 

想想每次翻車就嚷嚷: 媽媽開,媽媽開~哥哥好心要幫忙她立刻生氣  =,=

DSCF1036  

  

今天心情其實很不佳

感謝父母賜給我樂觀的個性 

吃吃零嘴,喝咖啡,想開心的事 

心情又大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