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顧人怨,可愛是可愛,歡的時候真的很煩

尤其是歡的時間跟地點不對的時候,

真的常常想給他巴下去很想

今天就是超藍色的。

連續2晚半夜啵啵2、3點起來"番"到清晨...

劇情是先跳針說要拿羊羊 (一本拼圖書)

但羊羊昨晚下車前他自已說要放車上

我那時還擔心他半夜會想找,

還跟他DOUBLE CHECK

他很堅持要放車上。

我耐著性子跟他說那本書現在在車上,

昨天有問你你說不要帶下來是嗎?

他說有

我接著說現在很晚很黑,大家都在睡覺

明天早上再去車上拿羊羊

然後他就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哭大鬧

我根本就不想理他,半夜2點是可以看什麼書

房間暗冥摸的

我講完我的話之後倒頭就睡了

不知過多久,他又開始說他要拿BABY BUG

我看了一下時間快4點多一點了。

我說BABY BUG不是在櫃子上

他開始生氣的說,不是,要拿餅乾的BABY BUG

(就是跟爸爸一起作餅乾送給媽媽吃的那本)


我起來看一下,那本在外面書櫃上

我就跟他說那本書在外面,明天再去拿好不好?

他又開始大哭大吵大叫,

要不是我怕他吵醒想想,我才不會理他這個時間這樣鬧。

但想想一起來,那我們3個人到早上都不用睡了。

我開始有點火大的說那你自已出去拿...

他說好。然後又說馬麻一起去,開燈 

(哇勒,你真的有夠煩,你不睡我想睡ㄟ)

我就陪他出去幫他開燈,並問他還有要別的書嗎?

他說不要。我說那這本拿完其它的明天才可以拿喔!他說好。

就開心的去拿他的書

回床上坐在那邊翻,最後抱著準備睡覺。

等他快睡著時我的鬧鐘又響了....

他開心的跳起來說餵想想,找想想。。。。。

。。。。。。。。。。。。。。。。
。。。。。。。。。。
。。。。。。。。。。。。。。。
。。。。。。。。。。
。。。。。

 

靠靠靠靠靠

又不能對著他罵靠

但真的很不爽,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最近有點小咳嗽,所以晚上睡不好

還是這二天學校都在作父親節的活動影響到他的情緒...?

突然想到昨天去接他時他很開心

後來MINI老師在我面前跟啵啵說

啵啵~明天會讓你把作品帶回去,要送給把拔跟他說88節快樂喔好嗎

那時啵啵冷冷的看老師一眼,然後說好。

當時我有點嚇到不過後來我就忘了

哇哩勒~我還沒跟老師說他爸根本不在家ㄟ 囧

難道是這這樣讓他這二晚這樣嗎??還是我想太多阿

反正,就是很煩拉~~小孩睡不好我心情差到極點。

 

 

順提~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牛肉,看到朋友部落格提到新開慕的王城牛肉麵,到8/10前打85折

昨天就帶他去吃了。他很愛,吃掉了2/3碗的麵跟全碗的湯。不過單價有點高@@

且椅子他坐還有點低。

最後一張照片是吃完麵後經過生活工場,就進去吹吹涼

結果小子一直要走樓梯,從一樓爬到3樓

IMG_2444.jpgIMG_2445.jpgIMG_2446.jpgIMG_2448.jpgIMG_2450.jpgIMG_2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